🍥💞🍅
漩涡鸣人本命☀
❌拆家皆为天雷
❕对佐⚡樱及其极品ky粉没有任何好感

给我的初恋,给我最喜欢的少年,给我的小天使,给我的小太阳。从小学到现在一直非常喜欢你,我猜要是能够见到你我应该有说不完的话要告诉你,也有可能除了我爱你其他什么也憋不出来。感谢水门爸爸和玖辛奈妈妈让你降生于世,他们会在天堂守护着你,所以请让我们在这里爱着你。生日快乐,为你的诞生日祝福,为你的每一天祝福!

PS:生贺会有的!生日的话一定要和半身一起过啊!请组织放心!不过可能要迟一丢丢੭ ᐕ)੭*⁾

评论 ( 5 )
热度 ( 1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月七日凛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