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漩涡鸣人本命☀
❌拆家皆为天雷
❕对佐⚡樱及其极品ky粉没有任何好感

首页受累啦!私信我听我吐槽的小可爱们受累啦!最近戾气有点重,影响到大家心情了(´ . .̫ . `)可能是因为我没混过圈见识短浅,又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揣测别人,加上身边的友人也都是甜美可人的小天使,从没遇到过这样一而再再而三挑战我圈底线的人,一时间拳打阿弥陀佛脚踩之乎者也,滚蛋闭嘴敲里吗一身仙风道骨。
我反思,戾气太重是没办法写出温暖人心的作品的,这与我的初衷不符。
我也坚持,作为写手,写出的文章就是你这个人。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写出什么样的文章,一个字一个字,瞒都瞒不住。

我手写我心。

我很喜欢下文中说鸣人有“一颗金子般的心”,绝妙的比喻,他就是这样,才能感染那么多人,感动那么多人,成为一代人闪闪发光的回忆。

佐助,就更不用说了,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一身铁骨铮铮凌冽如刀锋却温柔如细雪。

他们那么好,所以我是不会输的。不会输给嫖文写手的,不会输给写文有性无爱的人的,不会输给假惺惺装睡叫不醒侮辱角色的人的。

毕竟喜欢他们不是白喜欢的。

静水流深:

xs,一个用人生中最好的年华追逐他、在所有人放弃他时都没有松开手的人,在同人里,被塑造成得到了就不珍惜的渣男,比不上已经放弃他从不理解他的女人。甚至二世祖儿子,也能在同人里踩他一脚、比他更“高贵”,更“懂得珍惜”。


他一颗金子般的心,在某些人眼里就是那样低贱的东西。作者用十几年的时间描绘了一个故事,少年们如何从孤独共鸣、到成为彼此灵魂半身、天地间唯一能并肩共立的强大存在的故事,他们彼此相爱,也彼此珍惜,无论过多久,我都能毫无犹豫地说出“对,他们就是”——这是谁也夺不走的东西。
谁也没可能夺走。

评论 ( 15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月七日凛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