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漩涡鸣人本命☀
❌拆家皆为天雷
❕对佐⚡樱及其极品ky粉没有任何好感

【鸣佐/鸣佐子】The First「3」

哎嘿!情人节两更!
现在有存量于是更新比较多,存粮吃完了可能就变一次一更了【土下座】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

The First

第三章

        鸣人在医院门口站了一会儿,就看到佐助出来了。说是要换衣服的佐助现在正穿着不合身的男性的他的衣服,走向鸣人。

        鸣人看着佐助走到他身边,打量着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佐助你还没有换新的衣服啊,这身衣服穿着好奇怪。”

      “啰嗦。”佐助偏过头去不想理他。

        鸣人却被他这一偏头展露出的颈子上的白嫩的皮肤和衣领太大若隐若现的锁骨给吸引住了。

        后知后觉的漩涡鸣人,此刻终于有些理解《亲热天堂》有什么魅力了。

        他脸一红,随即却开始自责起来。

        搞什么,现在你面前的可是你的挚友宇智波佐助啊!虽然现在外表看着是个女孩子,但是内心还是佐助啊!都在想着什么啊我说!

        鸣人低下了头,却听到佐助喊他:“杵在这里干嘛,你不是要听事情的起因经过吗?”

      “啊?哦哦!那,我们就一边走一边说吧!”

        佐助点了点头,身上的衣服不合身穿着不舒服,他提出了去买衣服的要求。

        两个人并排在商店街上走着,路上佐助把事情和鸣人说了个差不多,鸣人也在思索着。不过以他的思考,此刻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

      “还是一件事一件事解决吧,先给佐助买衣服。这里还挺多店的。”鸣人环顾了下四周。

        傍晚的商店街人多了起来,不想引人注意的佐助随意进了一家店,鸣人也跟了进去。

       “欢迎光临!”结果一进店店员就热情的迎了上来,“是来帮女朋友挑选衣服的吗?”

      “呃……”鸣人没料到被问的是自己,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哼。”佐助看鸣人这副窘迫的样子觉得很好笑,接着跟着店员开始挑选衣服去了。

        鸣人讪讪的坐到店内的椅子上等佐助。他百无聊赖的看着店内的衣服,忽然听到了店员姑娘们的小声议论。

      “喂,你看那个是漩涡鸣人吗?那个四战英雄?”

      “应该错不了,金发碧眼,还有脸上的六道胡子!”

      “那,那个黑发女孩的是他女朋友?”

     “不然呢,都一起来买衣服了。”

     “真的假的,没听说有女朋友啊!”

      ……

      听着店员们的八卦鸣人有些哭笑不得,现在只希望佐助赶快搞定,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没过一会儿,佐助就走到了鸣人面前:“走吧。”

      鸣人惊讶于佐助的速度:“已经买好了吗?”

     “嗯。”佐助点了点头。鸣人发现他已经把新买的衣服穿在了身上。佐助还是选了十分简单的衣服,依旧是黑色的上衣和黑色的裤子。

        但是,佐助为了行动方便选择的较为修身的衣服把他现在女性身体曼妙的身姿完全展露在鸣人的面前。

        两人走出了商店,鸣人毫无意识的打量起了佐助。

        人生的前十六年都在追逐佐助和修行忍术中度过,在现今有了诸多女孩子追求情况下的少年,终于有了要开窍的迹象。

        佐助还在说着有关卷轴的事情,鸣人的眼光却在他身上逡巡。

       因为变成了女孩子,身形娇小了许多。身材倒是很棒,腿长腰细,胸部看起来也很有料。

      “不愧是佐助。”鸣人这么想着,“男孩子的时候长得那么帅,变成女孩子了也这么漂亮。比小樱还要漂亮好多啊!”

        莫名其妙把自己的挚友和另一个同伴进行比较,鸣人觉得有些对不住小樱,悄悄吐了下舌头。

      “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吊车尾的。”明显看出鸣人心思不知道飘到哪里去的佐助,有些不悦的说道。

       “啊,抱歉佐助……我,我肚子饿了,嘿嘿……”下意识撒了个小谎,要他说出自己刚刚一直在偷看佐助这种事可太丢脸了。

       “……”佐助轻轻叹了口气,“去吃饭吧。”

      “啊?哦!好!”鸣人听到这话立马打起了精神,这么多年都没和佐助一起吃过一顿饭了,真是机会难得!

      “去吃什么呢?”

      “随便。”

      “那我们去一乐吃拉面吧!得快点去,这个时间点人好多的我说!”鸣人开心的抓住了佐助的手拉着他向一乐的方向小跑。

        佐助被鸣人拉着,心情意外的好了起来,微微笑了。

       “佐助,一乐现在还有买饺子的我说,不过我还是觉得拉面最好吃!”鸣人回头看被他拉着的佐助,正好看到了他嘴角没有收起来的弧度,突然觉得心脏猛地鼓动了一下。

       “嗯。”佐助应了一声。

        鸣人维持着拉着佐助的姿态,脚步却不由自主慢了下来,佐助亦步亦趋跟着他,不一会儿两个人就并排走着了。

        鸣人这时才发觉,自己一直拉着佐助的手,而佐助也没有抗拒。女孩子的手比自己的小,虽然有长年持剑留下的茧,但是却软软的,能够完全握住。鸣人收紧了手指。

      “热。”开始并未在意两人相握的手的佐助在鸣人刚刚握紧手指以后突然意识到这种行为有些尴尬,把手抽了回来。

        再怎么说自己还是个男孩子,被另一个大男人抓着手也是有些奇怪的。

        不过好在对方是鸣人,并不讨厌。

       “热?可是佐助你的手凉凉的哎。”鸣人说着又抓住了佐助的手,还捏了两下。

        佐助拍掉鸣人的手,径直走开了。

       “哇,佐助等我一下啦!”鸣人急忙追了上去。

评论 ( 17 )
热度 ( 2510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月七日凛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