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漩涡鸣人本命☀
❌拆家皆为天雷
❕对佐⚡樱及其极品ky粉没有任何好感

【鸣佐/鸣佐子】The First「4」

The First

第四章

      “呼,太好了,还有座位。大叔,两碗拉面!我要味增的!佐助呢?”

      “加番茄。”

      “哦!两碗味增拉面,一碗加番茄!”鸣人大声对大叔喊道,语气里有压抑不住地开心。

      “哟,鸣人啊!好的,稍等!”

        两人正在等着拉面的时候,井野和小樱来了。

       “咦?鸣人,佐助,你们也来吃拉面啊。”小樱看到两人,打了招呼。

       “嗯,今天难得可以和佐助一起吃饭了!”鸣人也和两人打了招呼,佐助冲她们点了点头。

        两个女孩子也要了拉面,坐在椅子上等着。小樱侧头凑到井野耳边说了什么,井野的表情亮了起来。

       “佐助君?”井野喊了一声。

       “?”佐助看向井野。

       “啊,真的是佐助君,哈哈……”井野有些难以置信。

      “抱歉佐助君,是我说的,因为井野也是医疗忍者所以……”小樱觉得很抱歉。

       佐助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轻轻摇了摇头。

       算了,虽然听起来难以置信但也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就算不情愿让别人知道,但在医院里检查的时候那么多医疗忍者在场也没觉得能瞒得下去。

      “有什么能帮得上忙的我也会尽力的!我家也算是大家族,能够提供的帮助也很多!”井野怕佐助嫌小樱多管闲事责怪她,急忙拦下话头。

      “谢谢。”佐助真心实意地道了谢,两个女孩子心里顿时坦然了。

      “不过该说不愧是佐助君呢。”井野看着佐助笑了起来,“真的好漂亮呢!”

      “我也是这么想的!”刚刚就一直没插上话的鸣人这时候来了精神,“之前就很帅,这个样子真的也很好看!”

        他话音刚落,身边的两个女孩子一齐用一种很奇怪的表情看向他。虽然是作为女性的样貌被如此直白地夸赞,但佐助也有些不好意思,微红了脸。

       “怎么了,我说错什么了吗?”始作俑者显然没有一点自觉。

       “哎,拉面好啦!鸣人和女朋友的味增拉面!”

      “……”

      “……”

      “……”

      “不,大叔……”

      “鸣人最近真是桃花期啊,那么多女孩子追求。不过现在有了这样一位美人女朋友,其他小姑娘真的是一点机会都没有咯!”

      “所以说大叔不是……”

      “啪”鸣人突然听到两声清脆的声音,扭头一看,小樱和井野把筷子给掰断了,断成了诡异的形状。

       鸣人咽了咽口水,决定少说话。

      “雏田!”

        还在等面的小樱眼尖看到了雏田,生性羞涩的日向家长女好像是来寻找鸣人的。

        小樱喊了她一声:“你吃过了吗?”

       “小樱。”雏田也看到了她,“还没有吃。”

       “那正好,一起来吃拉面吧,鸣人请客!”

       “啊,雏田,一起吃吧,我请客!”鸣人看到了雏田,想着终于能有人来化解下他们四人之间奇怪的氛围了。

        雏田见鸣人也这么说,轻轻点了点头,走进了店里,和井野也打了招呼之后,坐在了佐助旁边。

        佐助扫了她一眼,发现她抱着一个袋子。

      “大叔,再来一……”

      “鸣人前辈!”鸣人话音未落,突然被一群女孩子打断了。

      “哦!是你们啊!”鸣人看向店外,是忍者学校的后辈们,都是女孩子。他走了出去和她们打招呼。

      “鸣人前辈要请客吗?”

      “我想吃饺子!”

        好像也听到了鸣人说要请客的事情,女孩子们叫嚷起来。

      “好,今天我请客!”鸣人笑了笑,“大叔,来两盘饺子!”

        鸣人说完想回到店里和佐助他们一起吃,却被一个女孩子拉住了:“鸣人前辈来和我们一起吃嘛!”

      “对啊,一起吃嘛!”

        鸣人被拽了过去,女孩子们围在他身边七嘴八舌。

        一直在默默关注着鸣人的雏田心头一涩,抱着袋子走出了拉面店。

      “雏田!”小樱喊了她一声。

      “咦?雏田,你不吃了吗?”鸣人看她从店里走了出来,有点疑惑的问。

      “不……先告辞了……”雏田微微倾身。

      “鸣人,你去送雏田回家!”

      “啊?为什么?雏田不需要的吧?”鸣人还想再说些什么,却又被女孩子们拉了回去。

      “饺子上来了前辈!”

      “啊?哦!那快吃吧!不然凉了就不好吃了!”

      “雏田!”小樱想要叫住女孩子,“鸣人你个笨蛋!”

        小樱狠狠叹了口气。

       一直默默吃面的佐助已经吃完了,他走出店门,发现鸣人坐在店外的桌子前,被三四个女孩子缠着。

       “鸣人。”佐助喊了他一声:“我先走了。”

      “你都吃完了?等我一下,我马上也吃完了!我和你一起!”鸣人见状,加快了吃面的速度。

       “不用了,我去找间旅店暂时住下就行了。”

       佐助自从十二岁离村之后,原本住的房子就被村里收回,眼下也只能先去住旅店了。

      “对哦……佐助还没有地方住……”鸣人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眼神暗淡了一下。

       佐助看他这个反应自觉鸣人可能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加了一句:“我最近都会在村里的。”

      “嗯……”鸣人吃面的速度慢了下来,“不然,佐助你和我一起住吧?”

      “?!”佐助有些惊讶,不过好像鸣人身边的女孩子们更惊讶。

      “哎——!一起住是什么意思?”

      “她该不会是……!”

      “这是谁啊?!”

      “好漂亮……可恶!”

       女孩子叫闹声让佐助皱了皱眉头。

      “佐助君,我陪你去找旅店吧!”小樱也吃完了,和井野从店里出来。

      “是啊,佐助君现在是女孩子,有些女孩子的事情也需要知道呢。”井野也附和。

      “……”佐助看鸣人一时无法脱身的样子,点了点头。

      “不会吧,你们要抛下我啦!”鸣人看三人达成共识不由得哀嚎。

     “你就留下来结账,好好陪后辈们吧!”小樱给了鸣人一记眼刀。

     “等下啦小樱!佐助!”鸣人想要挣扎一下。

     “前辈,那个黑头发的女孩子是谁啊?”

     “真的是女朋友吗?”

     “她叫什么名字啊?”

      我们的四战英雄看着三人远去的背影和眼前”咄咄逼人”的后辈们,深感无力。

评论 ( 29 )
热度 ( 2325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月七日凛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