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漩涡鸣人本命☀
❌拆家皆为天雷
❕对佐⚡樱及其极品ky粉没有任何好感

【鸣佐/鸣佐子】The First「9」

★不知不觉也有百粉了呢!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等到The First连载结束就来一个百粉点梗吧www
★以下正文参上!

The First

第九章

        一行人到了佐助他们发现的那个地方,发现了一个深深的地下洞穴。他们深入到洞穴中,看到了类似湖一样的地方。

       “这是什么啊?”鸣人看着湖中奇怪的液体发问。

      “这湖水不会打湿东西呢。”作为医疗忍者的小樱先接触了湖水,“很奇怪,但是并没有什么危险。”

      “湖底可能有通向别处的通道。”佐助补充了一句。

      “那我们下去吧!”鸣人看向大家,一行人点了点头,陆陆续续跳进了水里。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大家会想和谁在一起呢?”

       “明天怎么可能是世界末日啦伊鲁卡老师!”

       “这只是个比喻,比如,明天月亮就会掉下来呢?”

       “如果不是月亮从天上掉下来,是一大块肉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丁次君!”

        小孩子们哄堂大笑起来,鸣人也笑了起来。

      “哎?”笑了起来的鸣人突然发觉了异样,怎么自己会突然想起这么久之前的事情了?

        金发少年有些疑惑,此刻他正站在教室最后,看着讲台上年轻的伊鲁卡老师。

        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此刻的他作为一个旁观者看着过去发生的事。

      “现在给大家每人发一张纸,请大家在纸上写上世界末日到来之时,想要在一起的人的名字!”

        伊鲁卡老师看着教室里叽叽喳喳的学生们无奈又愉快的笑了。

        鸣人看到老师的表情,也走到了走道上,看着闹成一团的过去的同伴们。

      “我记得……”鸣人自言自语道,“果然是空白呢。”

        他看到了幼小的自己,和自己面前空白的纸。

        彼时的自己,是九尾人柱力,罪恶的存在,没有人爱着,没有爱着的人的自己,怎么可能写得出来面对死亡时也想要在一起的人的名字。

        鸣人苦笑着看向假装不在意,和坐在旁边的小樱打打闹闹的幼年的自己,移开了视线。

        目光不经意间落在了坐在另一组的雏田身上。短发的少女正认真地在白纸上写着什么,末了将笔轻轻放在一边,拿起纸端详起来,悄悄地笑了。

       “漩涡鸣人”

        纸上这么写着。

        鸣人看着白纸上稚嫩的字迹,睁大了眼睛:“对哦,雏田他说过,她喜欢我……”

        他想起了,在佩恩袭村那一日,挡在他面前,不顾自己生命安全想要保护自己的少女。

       “雏田……”鸣人看向幼小的女孩子,神色认真,“原来这么早的时候……”

      “大家都写好了吗?”伊鲁卡老师的声音将鸣人的思绪拉了回来,短发的少女把纸小心翼翼折了起来。

        鸣人收回目光,又看向幼时的自己,不用说,白纸还是白纸。

        坐在自己旁边的小樱正看着佐助不好意思的笑着,写的应该是佐助,那佐助——

        鸣人稍一低头就看到坐在身旁的佐助,和雏田正好隔了一个走道。

      “我看看……啊,果然也是白纸。”鸣人笑了笑,那个时候的佐助,和自己一样不被村里人待见,被灭族的他甚至比自己更加悲惨。

        爱着自己的人,和自己所爱的人一夜之间全部消失,罪魁祸首还是自己最喜欢的哥哥。

        那时的佐助,想必也是谁的名字都写不出来吧。

        鸣人看着佐助稚嫩的脸庞,想到从十二岁终结之谷一战开始之后发生的事情,心里莫名的难受了起来。

        亲手杀死哥哥,被告知宇智波一族真相,第四次忍界大战,封印辉夜姬,终结之谷二战,断臂,作为战犯投入监牢,离村游历。

        好像从被灭族那一夜开始,就再也没有什么好事发生在佐助身上了。

        鸣人的心开始抽痛起来。

       “佐助……”

       “鸣人,鸣人,醒醒!”

       “……”鸣人费力地眨了眨眼睛,眼中映出了樱发少女的面容。

      “大家中了幻术了,这个术会让人陷入过去的回忆中。”小樱看到鸣人也清醒了过来,放下了心,“还好我和佐助反应得快。”

      “是这样啊……”鸣人看向佐助,黑发少女看起来丝毫未受影响。

      “我们快走吧。”佐井见人都醒了过来催促道。他可不想再回忆起在“根”的那些日子了。

        六个人迅速行动起来,在湖底发现了新大陆,出现的螃蟹似的怪兽也被小樱一拳打散。

      “没想到是一座城市呢。”佐井四处环视了一番,“但是看起来没有人。”

        佐助也仔细观察了周围的情况,一座空城,但依稀看得出以前的繁荣。

      “之前的分组不变,大家分头行动,天黑之前在这里集合。”鹿丸沉吟了一会儿说道。

      “了解。”

       六道身影分散在了寂静的古城中。

评论 ( 8 )
热度 ( 186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月七日凛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