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漩涡鸣人本命☀
❌拆家皆为天雷
❕对佐⚡樱及其极品ky粉没有任何好感

【鸣佐/鸣佐子】The First「16」

The First

第十六章

        鸣人在和舍人的战斗中渐渐占了上风,他想起被困于笼中的雏田,但是此刻的他还没有余裕去救她。正在鸣人有些焦急之时,佐助赶回来了。

        黑发少女从宫殿的顶上跃下,落在鸣人身边。

      “佐助!”鸣人看到黑发少女回来了,立刻冲她喊道,“去救雏田!这里交给我!”

        佐助看了看已经精疲力尽快被逼到死角的舍人,对着鸣人点了点头,转身去寻找雏田,然后他便发现了被困于笼中置身残垣断壁中的少女。

      “雏田。”佐助跑到笼边,看见雏田双手掩面好像是在哭泣。

      “佐助君?”雏田听到喊她的声音,拿开了捂住眼睛的手,就看到了佐助。

      “你退后一点,我要劈开这个笼子。”

        雏田点了点头,向后退开。佐助抽出剑,将查克拉凝聚在剑上,用力劈向栏杆。金色的栏杆瞬间断了四五根,雏田从笼中钻了出来。

      “谢谢你,佐助君。”白眼少女因为刚刚才哭过,声音有些嘶哑,眼眶也是通红的。

        她看向解救了她的黑发少女——眼前的佐助强大美好,虽然脸上有干掉的血污,衣服也沾满灰尘,但周身却散发着自由自信而又温和有力的光芒。

        这才是能够和鸣人并肩作战,能够毫无顾忌地接纳鸣人的人。

        好想要成为,这样的人。

       “佐助君。“佐助看雏田并无大碍,准备去帮助鸣人,但是雏田叫住了他,“转生眼,要去摧毁转生眼!“

       佐助听到“”转生眼“三个字皱了皱眉头:“在哪里?”

      “请跟我来!”雏田示意佐助跟着他,佐助立刻跟了过去。

       在雏田的带领下,两个人来到了转生眼所在之处。一个由无数白眼眼球构成的危险的武器静静地发着光。

       “……”看着这个畸形的武器,佐助想起了团藏身上那密密麻麻的写轮眼,一阵恶心。他在右手聚集查克拉,千百只飞鸟一齐鸣叫的声音响起,蓝色的电流跳跃在掌上。

      “那个,佐助君,请让我来。我体内流有大筒木羽衣一族的血液,只有我才能摧毁它。”雏田顿了一下,“但是我的查克拉太少,可以请佐助君借给我吗?”

        佐助迎上了雏田的目光,觉得这个女孩突然变得有些不一样。虽说和她并未有过多交流,但之前的雏田总是一副逆来顺受温柔沉静的样子。此刻的雏田虽然依旧温柔,但她目光坚毅,语气自信,仿佛有什么突然改变了她一样。

       佐助正要点头,却被抢先了:“用本大爷的查克拉吧!”

       两人回头,看到了九喇嘛。

      “我是追着那个写轮眼小鬼来的,没想到这里还有这样的东西。你们这些有血继界限的人真是无聊。”九喇嘛看向雏田,“我的查克拉借你,你快毁了这恶心的玩意儿。”

        说罢,九喇嘛双手合十,橙色的查克拉包围了雏田。

        雏田感到大量的查克拉笼罩住了自己,她向九尾欠身致谢,随即将查克拉凝聚在双手,一跃而起:“八卦·双龙柔狮拳!”

        随着雏田的八卦掌落到转生眼上,这个白眼的聚集体瞬间分崩离析,无数白眼分散出来,漂浮在空中。

      “好了。”雏田稳稳地落到了地上,嘴角浮现出发自内心的笑容。

      “咦?九喇嘛原来你和他们在一起啊!”鸣人已经把舍人逼到了墙边,正在四处张望寻找佐助和雏田的身影。然后就看到了和佐助雏田在一起的九喇嘛。

       “刚刚我们把转生眼摧毁了。”佐助说道。

        雏田也点了点头,然后走向战败的舍人。

       “不要,这是我的眼睛!”舍人看着走向他的雏田,声嘶力竭地叫喊着。然而他的挣扎十分徒劳,雏田伸出手,挖出了舍人眼中本属于花火的眼睛。

        雏田将两颗眼珠握在手中,用查克拉包围保护着,长舒了一口气。

       “我的眼睛!我的眼睛!”舍人捂住自己的双眼嚎叫着,“我要你们死!”

        “!”三人还未反应过来,舍人突然从他们身旁急速掠过,冲向空中。

        舍人悬浮在半空中,精神仿佛已经到达了极限,他呼喊着要让他们去死的话语,将被摧毁的转生眼上分散出的白眼聚集到自己身上。

        鸣人一行正在紧张地观察情况之时,舍人自身却出了问题。

      “他在干什么?!”鸣人看着已经被白眼包围了的舍人,有些疑惑。

      “好像是被反噬了,他可能会自爆。”佐助说道。

      “我去救他!”鸣人一听佐助的话,急忙喊着九喇嘛冲向舍人。

      “鸣人!”

      “鸣人君!”

        耀眼的白光爆发在天际,佐助和雏田不得不遮住了眼睛。

        等到爆炸结束,两人睁开了眼睛,鸣人和驮着舍人的九喇嘛已经回到了他们面前。

      “太险了!还好我和九喇嘛够快!”鸣人把舍人从九喇嘛背上拽了下来。

      “没事吧,鸣人君?”

      “当然!”鸣人说着,露出了招牌笑容。

       佐助弯了弯嘴角,连敌人都要救,果然是个笨蛋吊车尾的。

        鸣人一行人很快就和救出了花火的鹿丸一行人集合了。在小樱的帮助下,花火的眼睛也完好无损的物归原主。

      “这次真的很险。”鹿丸抬起手腕,给大家看了看手表,表盘上只有一格还是亮着的了,“不过还好赶上了。”

      “不要再叫本大爷写字了,我的字很丑啊。”九喇嘛看了眼鹿丸,嫌弃地将手中的石头扔了。

        月球表面,一个任务完成的符号,向地球上的人们宣告着他们又一次被拯救了。

      “回去吧!”鹿丸难得露出了笑容。

      “哦!”大家齐声应道。

        离开月球的时候,舍人为了感谢鸣人的相救带他们走到了他们来时的地方,并解除了湖水中的幻术。但是他拒绝了雏田请他去地球上生活的邀请,一个人回到了残破的宫殿。

        雏田看着舍人孤单离去的背影,莫名有些心疼。

评论 ( 16 )
热度 ( 156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月七日凛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