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漩涡鸣人本命☀
❌拆家皆为天雷
❕对佐⚡樱及其极品ky粉没有任何好感

【鸣佐/鸣佐子】The First「17」

The First

第十七章

      “这下应该能直接回去咯。”鸣人看着湖水,想起了之前身中幻术时的回忆。六个人跳跃在洞穴中,佐助为了防止幻术并未完全解除,走在了最前面,鸣人断后。

       他盯着走在前方的黑发少女,决定回村之后正式告白。

        自己现在虽然不知晓佐助的心意,但是却十分想要将自己的这份情感传达给他。

      ”有话直说才是我的忍道!”鸣人给自己打气。

        回村之后的告白,如果成功了,就和佐助交往。如果告白失败了,佐助一定也不忍心放弃他这个唯一的朋友,到时候就再追他一次,再来一个三年,或者再来两个、三个三年,这份心意总有一天会被接受的。

        鸣人回想着之前和佐助相处时的事情,可以肯定自己对于佐助来说是唯一的,特别的。      
        这是这个金发少年的一点小心思和小骄傲。意识到自己对于佐助的喜欢以后,这个大大咧咧的少年也开始悄悄地揣摩人心了。

        返程的路途轻快通畅,佐助、鹿丸、小樱和佐井行动迅速,已经看不见身影了。鸣人有心思,走得比较慢。雏田也放慢了脚步。她回头看走在身后的鸣人,发现金发少年的右手凝聚起了螺旋丸。

      “他们跑得太快了我说,雏田我带你上去吧。”鸣人准备用螺旋丸冲击湖面的后坐力将两人带上去。金发少年抬头看了看洞穴的深度,估摸着要凝聚多少查克拉。雏田闻言点了点头,站到了鸣人踩着的石头上。

      “抓紧我。”鸣人说着,把螺旋丸向湖面打去,巨大的力量将两人所踩的石块推向上去。

        雏田抓着鸣人的手臂,看着少年有几分成熟也有几分青涩的侧脸,沉思了一会儿,开口说道:“鸣人君,你喜欢佐助君吧。”

      “哇!”

      “啊!鸣人君!”听到雏田这样问他的鸣人明显慌乱了起来,脸变得通红,结果就是没掌握好查克拉的量。突然增加的查克拉使螺旋丸威力剧增,把两人不仅带出了洞穴,还抛到了半空中。

        雏田被这一下吓得不轻,下意识地抱住了鸣人。正好此时,佐井的飞鸟赶来接住了他们。

      “我,你,那个,雏田你怎么知道的?”金发少年坐在鸟背上,抱着白眼少女,红着脸,紧张地问。

        雏田轻轻笑了起来,女孩子比男孩子早熟又更加敏感。佐助脖子上属于鸣人的绿色的围巾,鸣人在听到自己对于“喜欢”的定义使流光溢彩的眼睛和早在四战之时就出现在自己脑海中鸣人和佐助的回忆中那浓浓的化不开的情感,无一不在指向这一事实。

        喜欢可能是一见倾心猛烈突然的感情,但爱一定是长年累月缓缓积淀所凝聚成的温柔思念。

        不知道鸣人有没有意识到这点。雏田想着,还是先不告诉他吧。

        想到这里,雏田迎向了鸣人的目光。她没有回答鸣人这个问题,而是转移了话题:“我很喜欢鸣人君。”

      “雏田,我……”鸣人听到雏田这么说,神情立刻认真了起来。他要好好回复她,毕竟面前的这个女孩曾奋不顾身地救过他。

      “我知道的。”雏田看到鸣人认真的神情,心里柔软了下来,“一直以来,鸣人君都是我的支柱。我总是偷偷看着你,所以我知道你的努力,理解你的痛苦。以前的我,总是习惯放弃。但是自从遇到了鸣人君,我也鼓起了勇气,鸣人君的忍道也变成了我的忍道。但是,在被舍人君关在笼子里的时候,我想清楚了一件事情。”

        雏田停顿了一下:“我不要再继续憧憬鸣人君了。我的勇气来自于鸣人君,但是,我要把这份勇气变成我自己的东西。”

      “雏田,你……”鸣人瞪大了眼睛看着少女。少女那温柔却坚定的目光让他吃惊不已。

        雏田说完话之后,长舒了一口气。她知道,鸣人是个温柔善良的人。自己对他表露的心意,和宁次哥哥临终前将自己托付给他的约定,都会让他在追求所爱之人的过程中对自己心存愧疚。而让鸣人困扰是自己万万不想的。所以,先把话说清楚,将鸣人君的心理负担卸下,是自己能为他做的,最好的事情。

      “谢谢你,雏田。”鸣人郑重其事的道谢,让少女有些不好意思了。

        她低下头,复而抬起头认真得看向鸣人:“能够喜欢上鸣人君,真的是太好了。”

      “鸣人在搞什么啊!”小樱在下面看到了冲到半空中的鸣人和雏田有些生气,“太莽撞了!受伤了怎么办?”

      “估计是在和雏田玩浪漫吧,刚刚都飞到月亮前面去了,鸣人还抱着她呢。”佐井收回画卷,调侃道。

       “咦?他开窍了?之前还以为喜欢我和喜欢拉面一个意思呢。”小樱听到佐井的话也笑道,“这倒是挺好的,雏田那么喜欢他,日向家又是大家族,以后鸣人当火影了也能扶持一下。”

      “想太多了吧。”鹿丸见佐井和小樱你一言我一语聊得不亦乐乎,忍不住插了一句,“都还没交往呢。”

       “我先回村报告卡卡西。”

       “佐助君?等等,我也……”小樱见佐助要走,想要跟上去,但是佐助一个瞬身术就不见了人影。

       “啊!都怪鸣人太慢了,佐助君都等不及了!”佐助一下没了踪影,樱发少女失落又生气。

       “我?我怎么了?”说话间,鸣人和雏田也降落在了一行人身边。鸣人一落地就听见小樱在说话。

      “佐助先回村了。”鹿丸在一旁说道,“我们也快回去吧。”

       “哦!”鸣人情绪高昂地应了一声,急不可耐地想要回村了。

        一见到佐助就告白,请他和我交往吧!金发少年这么想着,嘴角不由得扬起了一个大大的弧度。

评论 ( 11 )
热度 ( 16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月七日凛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