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漩涡鸣人本命☀
❌拆家皆为天雷
❕对佐⚡樱及其极品ky粉没有任何好感

“他是那么喜欢你!”

“人啊,在一心想要保护重要的东西时,就真的能变得很坚强。”

“他想要变得像你一样强......你真的就这样对他吗?”

“其实要我舍弃所有的情感变成真正的忍者很难。”

“为了救你......他连命都不要了!”

“那家伙连自己的梦想都没有......”



“小鬼。”

“别再......说了......”



鸣人声嘶力竭地吼出这些话的时候,回忆起的是白,说出的话和白在看到佐助为了鸣人挡千本针时如出一辙——

“面对我的攻击......他没有丝毫犹豫。他是为你而死的。”

“为了保护重要的人,明知是陷阱还冲过来。”


“那个男人......我发过誓的......在杀死......哥哥之前......我绝不能死......”

“你不要死......”



“他是那么喜欢你!”


我想鸣人也是知道的。

白和再不斩早早地出场,早早地谢幕,却足够让人铭记至今。恶鬼再不斩最后的眼泪不知道让多少人为之动容。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能和你去同......同一个......地方......”

卡卡西说得对,佐助和鸣人能和他们成为对手,真的是太好了。






评论 ( 16 )
热度 ( 1171 )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月七日凛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