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漩涡鸣人本命☀
❌拆家皆为天雷
❕对佐⚡樱及其极品ky粉没有任何好感

【鸣佐/鸣佐子】The First「2」

The First

第二章

        佐助孤身一人来到了木叶医院。鹰小队三人被大蛇丸留下没能跟过来,想起三人十分不情愿被留下来的沮丧表情,佐助抿起了嘴。

        他站在大蛇丸告诉他的纲手的办公室门口,抬手轻扣门。

       “请进。”里面传来了干练的中气十足的女音。

        推开门踏进去那一刻,佐助后悔了,他看到了他原来的队友——春野樱,也在办公室里。

      “佐助……君?”樱发少女试探性的喊了一声,脸上是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樱。”佐助感到事情有点麻烦,他并不想让过多的人知道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早知道就不要来木叶了。”他忍不住这么想着。

      “纲手大人。”虽然感觉很糟糕,但他还是和纲手打了招呼。自己以前没少给当时还是五代火影的纲手惹麻烦,现在又要向她求助,想到这里,佐助表现得谦逊了一些。

       像是察觉到佐助的心理波动一样,纲手的面容变得柔和了许多:“我卸任之后常在外云游,小樱现在也是独当一面的医疗忍者了,这间办公室是她的,我回村子里的时候会用这里。”

        佐助点了点头表示理解。

       “我想你应该也不会介意小樱在场,毕竟她是你的队友。”

        佐助没有说话,只是走上前去把卷轴递给了纲手。

       “就是这个卷轴吗?”一直在悄悄观察佐助的小樱见状,也凑到了纲手身边看她打开了那个卷轴。

       “大蛇丸把具体情况和我说过了,也发给了我一些资料。不过我们还是先检查下佐助你的身体吧。”

       “?!”佐助露出了惊讶的表情,“我的身体除了性别变化之外,没什么不正常。”

      “这要我说了才算。在大蛇丸那里你并没有做过全面的检查吧,他那里没有木叶医院这么完备的设备。况且,依你所说你现在是女孩子的身体,还是有诸多不便的。”

      “这样也很尴尬……”佐助很想这么说,虽然身体是女孩子但是内心还是个完完全全的男性。不过比起大蛇丸,还是更愿意接受目前同为女性的纲手提供的检查倒是真的。

        纲手说完便起身接着对佐助说:“走吧,去检查室。”

      “这么快?”小樱有些吃惊,“佐助君才刚回来……”

      “我没事,现在就可以。”佐助向小樱点了点头。

        一路疾驰的鸣人在确定了佐助的位置后突然不安起来,除了佐助的查克拉,还有小樱的,还有纲手婆婆的,还有一些什么人的查克拉。那些人可能是医疗忍者。

        佐助在木叶医院?

        为什么会在医院?生病了吗?还是受伤了?

        他怎么没有告诉我?

        他冲到医院门口,三步并作两步跑上楼梯,然后停在了一个房间前面。

      “检查室”三个字让鸣人有些无措,正在这时,门开了。

      “小樱!”鸣人叫了一声。

     “!”小樱看到是鸣人,表情突然变得很奇怪。

        不知道为什么,她并不想让鸣人看到佐助现在的样子。鸣人却把她奇怪的表情当做是佐助发生什么事情的反应,紧张起来。

      “小樱,佐助是不是……”话音未落,门又打开了,走出来两个人。纲手婆婆在前,身后跟了个穿着木叶医院病号服的黑发少女。

        鸣人看到纲手婆婆之时又急切的想问佐助的情况,眼光不经意间扫到了那个黑发少女,却突然愣住了。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漩涡鸣人不是一个没见过漂亮女孩子的人,毕竟就连富士风雪绘这样有名的女演员都亲眼见过,年少时跟着自来也以及这么些年执行任务见过的漂亮女性绝不在少数,可是,这么好看的人,真的是第一次见到。

        是五大国,不对,没准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孩子了。

        大概到自己肩膀附近的人,穿着病号服也能看得出来的匀称优美身形,看似并不柔软却乌黑如瀑的长发,白皙的皮肤,小巧的鼻子,淡粉色的薄唇,啊,还是异色瞳。一边是目似点漆的黑色瞳仁,另一边是紫色的轮回眼。

        等会,轮回眼?!

        漩涡鸣人一下子就僵住了,他看着黑发少女,少女迎着他呆滞的目光,仿佛有些生气的对他说:“干什么这样盯着我看,笨蛋吊车尾的。”

        受到的冲击太大,完全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的鸣人被纲手拎到了办公室。

      “你小子来得到是挺快。”纲手对鸣人说道。看着站在面前的三人,她仿佛又找回了当火影时听三人小队汇报任务时的感觉。

        就是现在这三人小队之间的气氛十分微妙。

      “佐助,你的身体的确是除了性别发生了变化之外其他并没有大碍。忍术也能够照常使用。”纲手低着头翻看了下检查材料。

      “纲,纲手婆婆……佐,佐助他……”鸣人咽了下口水,想问的问题太多了,一时间居然不知道怎么开头。

      “先等老师说完了其他的再告诉你。”小樱看了看鸣人。

       纲手抬起头继续说:“这个术十分完美,佐助现在的身体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女性。”她停顿了一下,突然心血来潮加了一句:“连生孩子都没问题。”

      “啊啊啊啊啊!!!”鸣人突然大叫起来,办公室里的其他三人被他吓了一大跳。

        鸣人站到佐助面前,抬起两只手捏住了佐助的肩膀,大力地摇晃起来:“佐助助助助!你告诉我是谁对你做出来这种事的我说!我一定要打死他我说!他怎么能这么做我说!”

       鸣人显然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口癖一个接一个冒了出来。

       “……”佐助被鸣人摇得很烦躁,肩膀也被捏得很痛。

       “鸣人!”根本没有听到小樱喊他的声音,人还是被樱发少女一拳揍飞了出去。

      “啊,疼死了!”鸣人艰难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结果被小樱揪住了衣领:“你发什么神经啊,佐助被你弄得很疼啊你没发现吗?!”

      “!”鸣人听闻此言看向佐助。佐助正在活动被他捏的发疼的肩膀,察觉到鸣人的目光之后没好气的“哼”了一声。

        刚刚要不是小樱抢先一拳过去,他也要招呼一下这个笨蛋了。

      “抱歉佐助……我实在是……”

      “好了好了,都别闹了。”纲手看他们闹腾得差不多了又问佐助:“佐助你需要住在医院吗?”

       佐助摇了摇头。自己的健康状况又没有什么事情,医院人多眼杂也不是个好地方。

      “那也好,我会通知卡卡西找人解读这个卷轴,你暂时留在村里比较好,有什么事情也好联系。”纲手起身准备离开。

       “小樱,你也和我过来一下,佐助的检查报告还需要整理。”

      “是!”小樱立刻答应。

      “等一下,不是说等婆婆说完就告诉我怎么回事的吗……?”鸣人有些急躁。

      “现在冷静下来了吗?”小樱不满的说,“我还要和老师去整理材料,让佐助和你说吧。”

      “佐助?”鸣人闻言看向佐助,语气中带了些期待。

       “……”佐助迟疑了一下,点了点头。

评论 ( 45 )
热度 ( 3011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月七日凛冬 | Powered by LOFTER